智能制造学院
学院数控技术系团队获得“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2 14:43:59作者:热度:


近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数控技术系团队被淮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第二届“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称号。

近年来数控系注重营造学习周恩来精神的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扎实搞好学习周恩来的各项活动,有计划、有针对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周恩来的相关活动。在学习恩来精神主题活动、社会志愿服务、团队管理、自主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实绩。创建活动的开展,也使得学生的心灵得到了净化,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班风学风明显提升。

数控系团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传承弘扬总理“大爱、大公、大德”风范,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淮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力支撑,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何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