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春季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5 18:48:43作者:热度:


热爱运动,健康生活!3月18日下午,在系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 “数控系春季乒乓球比赛”吸引了全系14个班级41名学生参赛。他们在一张张乒乓球桌上对弈拼搏,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本次比赛采用了淘汰制,参赛选手都是各班的佼佼者。比赛场面热气腾腾,十分激烈,选手们奋力进取,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通过本次乒乓球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乒乓球活动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不仅运动员们走进赛场,比赛还吸引了许多观众同学也放下手机,观看比赛,在这里大家不仅学习了更多的乒乓球技巧,而是通过活动平台,加深了同学们之间友谊,经过三天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S18502  程积

二等奖:S17502  邱庆澳  S16501 王怀艺

三等奖: S17502  刘佳佳  S18503 王金宇 (何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