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考察合作企业走访毕业生学生
发布时间:2020-11-12 09:39:47作者:热度: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强化校企合作育人,解决顶岗实习学生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10月23日,院学生工作处处长禹军及数控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杜清平一行3人前往淮安工业园区、海泰克精密压铸江苏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前往淮阴区双立恒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刚刚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

在海泰克精密压铸江苏有限公司,通过参观企业厂区及生产车间,对将要安排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津贴及生活后勤保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了解,听取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在双立恒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企业对学院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毕业后仍留厂工作的学生更是给予了高度好评。表示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毕业生们也非常感激对学院对他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考察走访既加强了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也让在外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深化了学院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的学院课程培养计划和实习管理提供了有益借鉴。(刘鸿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