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学生会举行换届交接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0:50作者:热度:


 

122日,数控系学生会举行了换届大会,系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学生科长何昕到会并讲话,大会由王晨同学主持。

大家首先请系学生会原主席徐天宇同学发言,他的发言情真意切,真情表达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甘苦和喜悦,感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对他的成长帮助和老师同学们的关心支持,圆满完成了任期工作任务;对接任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所有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的希望。

新任主席团成员范超也在大会上表了态;

何昕科长、杜清平书记在最后都对新老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要求。


下面把徐天宇在系学生会换届大会上的发言摘录如下,从中可以感受到学生会干部成长的心路历程,对学生的培养是很好的借鉴。(何昕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很荣幸也很自豪,而更多的是不舍!不舍是因为今天我就要离开我们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了。作为上届的学生会主席,我目睹了学生会全体同仁同甘共苦的一幕幕,我深深体会到我们数控系学子的团结友爱;而今天看到我们这个大家庭在又多了许多新成员,看到大家的无限活力,我十分欣慰,也坚信我们学生会以后会越来越好!

我还记得我刚到学生会的时候,也和在座的各位新生一样,对学生会了解不多,但在老师和学长们的指导帮助下,秉持更好地为数控系同学服务的理念,我从成员到部长、从部长到主席团、再从主席团到主席,我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了,而正是这份信念,让我在学生会做的更加出色。

从我在学生会的工作期间,学生会的每一次查班、每一次活动,都深深的印在脑海中。尤其是每一次的活动,虽然举办的都不错,但还是避免不了一些错误的发生;也正是因为这些错误的发生,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同时更少不了老师的批评与指导,在这里我也真诚地感谢帮助过、指导过我做事、做人的每一位老师,同时也真诚地祝福我的学弟学妹们,在数控系学生会能够更好地锻炼自己、大展宏图!

时光匆匆,在离开学生会之际,我要对所有老师说一声谢谢!感谢各位老师在过去的几年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谢谢这个让我曾经流下过汗水、留下过喜悦的泪水、同时也让我流露会心微笑、更让我学会用心去做事、用心去做人的学生会大家庭!

在此,我谨代表已退出学生会三位主席团成员,向未来的成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愿你们在系领导、老师的正确指导和帮助下,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积极奉献、矢志不移的勇敢面对压力和挑战,为并且学生会建成让领导、老师放心、让学生信任的优秀学生会组织而不懈努力。

 

谢谢大家!再见!

 

 

徐天宇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