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5:16:20作者:热度: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和生活等情况,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月2日下午3点,数控技术系在12号楼209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系部教学科长、数学教研室主任、数控教研室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科长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院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和教学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本次座谈中,各班学生代表都能积极发言,主动反馈本班老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并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针对提出的问题系部及教研室将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及时解决,从而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一次面对面的学生座谈会,增强了师生间的了解、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给学生和学院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也为全面提高学院教学管理的效率和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数控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