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学党史、立新功 ——数控系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中喜获两个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8 16:12:42作者:热度: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院党委结合实际,组织开展“2021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数控系党支部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的同时,积极准备,把优秀节目送上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舞台,展示“大国工匠”们的风采和担当,他们不负众望,分别斩获了两个活动的一等奖。

4月30日下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百年谱华章颂歌献给党”歌唱比赛在11号楼报告厅举行,我系朱海连老师一首饱含深情的《祝福祖国》获得一等奖,张积明老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三等奖。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朱海连《祝福祖国》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张积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江书记、朱院长为歌唱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在5月12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以我初心向党表白”演讲比赛中,何昕老师以《奋斗百年,初心弥坚》为题,以沉稳大气的形象,用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典型的事例,重温党史,感悟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诉说着教育工作者的别样情怀。赢得了现场评委及听众的一致好评,并因此荣获一等奖,朱海连老师的《我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报告》荣获三等奖。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何昕《奋斗百年,初心弥坚》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朱海连《我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报告》

江书记、朱院长为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数控系党支部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