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助力社区迎国庆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5 20:37:36作者:热度: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质效,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 72周年。9月17日上午,经学校党委派出的社区指导员金晶书记安排,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带领三名志愿者来到淮海街道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爱国卫生大扫除、干净整洁迎国庆"志愿者活动。








我院志愿者在社区联络员孙主任的安排下,对向阳社区街道管理范围内的街道门店、商铺进行走访,宣传“门前五包责任制”;收集群众意见填写意见反馈表;指导社区群众推广安装“无线清江浦”应用APP。志愿者满腔热情,一家一家对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文件精神要求一直到中午12点,终于圆满完成社区安排的工作任务,展示了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连 | 摄影:何昕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