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发布时间:2021-11-05 18:34:09作者:热度: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经过二天激烈得角逐,智能制造学院取得了男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智能制造学院是一个敢于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阳光集体,全院师生精诚团结,努力工作,以各项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学院拥有由院长张卫东领衔的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淮安市张政技能大师工作室也成功报批;朱海连老师是国家级技能大赛的获得者;学院多名同学在省市级技能大赛中获大奖。


我院同学都为自己的班级及参赛选手加油呐喊,听听他们怎么说………

纵观田径场上,尤能回忆起运动员挥洒热血,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随着枪声响起,挥洒的汗水才是青春的光辉,只有努力奋斗的人,才能领略到忘我的境界,祝我们的青春没有后悔!——S21501班。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深秋,在喧嚣的篮球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加油S21502、3班,我相信你!——S21502、3班。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成长了许多;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坚毅了许多;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让我们的青春更加充满色彩。青春无悔,青春无畏,青春是燃放期望的,青春是不应虚度的,青春意味着力量,蕴涵着创造。让我们在运动中张扬青春!——S20502班。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S20501班。

   “五、四、三、二、一”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倒计时响起,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了!首先是口号展示,然后是自编操表演其次是高铁乘务的礼仪展示……最后是入场式,不得不说,这各式各样的入场秀,每个运动员都全力以赴,让我观看人热血沸腾,令运动会开幕式实在是多姿多彩。——S19501班。

      运动会是每年我最期待的活动,大家可以在运动会上热情运动、释放自我,解放人类的天性,我希望以后的运动会会越办越好,越来越多的人来参加、来填满她!——S18501班。  




智能制造学院是个有爱、有温度的大家庭,师生互敬互爱,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阳光、健康、快乐的风采;也展示了各参赛班级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范超 | 摄影:朱海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