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生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2:55作者:热度:

    2021年10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迎新生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六百多名师生共聚一堂,在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迎来了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学校党委书记江泽清,校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校长史爱民,副校长高恒星,院团委书记金晶,学工处处长叶晶晶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全院师生齐聚一堂,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为本次迎新汇演暨表彰大会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总结上一年度学院取得的成绩,宣读表彰决定;副院长吴可忠宣读受表彰师生和班集体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老师、同学和班级颁奖。文艺演出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整台节目历时两个小时,欢笑声、鼓掌声不绝于耳。

最后副校长史爱民就本次迎新汇演暨表彰大会给予高度的赞扬,对智能制造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高度认同智能制造学院领导、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师生互敬互爱,是个有温度的大集体。整台晚会高潮迭起,在朱海连老师与新生的合唱中进入了尾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多才多艺,师生一家亲的和谐风貌。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张政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