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17:38:11作者:热度:

为积极响应学校“自信 自强 立言 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年级、各班级之间交流,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智能制造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开展学生拔河比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发扬拧成一股绳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观赛的同学和加油的啦啦队,都十分期盼着激烈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使尽全力,周围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双方在经过数十秒的战斗后,伴着再一声口哨响起,赛场上随即响起了一片胜利的欢呼声。

最终,S19501和S20501班分别获得甲组、乙组的冠军。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不仅仅加深了对彼此了解,更增进了师生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