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10 19:22:41作者:热度:

为表彰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团队精神,激励学生刻苦钻研、勤学向上、敢于超越、永不言弃,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使全院学生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2021年10月27日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江泽清、校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校长史爱民、副校长高恒星、团委书记金晶、学工处副处长叶晶晶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宣读了关于表彰文明班级、优秀班主任及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干、三好学生、技能之星等的表彰决定,副院长吴可忠宣布了获奖师生名单,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智能制造学院的优秀学子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发展有了更好的规划,更为以后学院的发展建设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张政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