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热乎的饺子,温暖的心”——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举行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9:30:57作者:热度:

为了增强学生思想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精神,2021年12月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12号楼一楼举办了包饺子活动。

同学们的热情很高,擀面皮、包饺子,随着同学们的努力,一个个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尖的、有扁的,千奇百怪,不会包的同学向会包的同学学习,渐渐也能熟练地包出来漂亮的饺子,大家都有说有笑,分享包饺子的经验,交流学习经验,场面十分热闹。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和几位老师老师亲临现场教同学们包饺子,师生其乐融融。

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抢着吃相互包的饺子,边吃边交谈,气氛非常活跃,感受着团总支学生会集体的温暖。最后,同学们又将留下的垃圾进行了清扫。本次活动在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相互合影留念中完美结束。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杨海强 | 摄影:陈弼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