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淮安市第十六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19:55:45作者:热度:

淮安市第十六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已于11月21日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院选手共参加数控综合应用技术、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和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等3个项目。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智能制造学院选手取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的好成绩。教师组高吉林老师荣获一等奖、朱海燕和朱海连老师均荣获二等奖、丁文娟老师荣获三等奖。学生组由张政和朱海连二位老师联合指导的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赛项选手刘亮、薛宇航和吴奇显三位同学入围省赛;在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赛项中,潘志强老师指导的吴山鹏同学、朱海燕老师指导的王明远同学入围了省赛,他们将代表淮安市参加年底举行的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

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建技能指导团队,潜心研究,努力训练,争取在以后的各类技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韦大杰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学习聚力 匠心筑梦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