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20 19:37:37作者:热度:

为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12月15日下午二点十分,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在12号楼大师工作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昕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总结了五年来的成就和经验,指明了今后五年,全省上下将紧紧围绕履行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着力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支部副书记何昕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地阐释,深刻阐明了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惟有不懈奋斗、永不停滞,惟有守正创新、永不僵化, 才能把江苏现代化建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