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两人三足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19:52:29作者:热度:

12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在学校的操场上举办了两人三足趣味活动,同学们个个兴趣盎然、锐意进取、英姿勃发。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同学们奋力前行,各组合两人搭着肩、揽着腰、携手前行,奋力奔跑,“加油!加油!……”现场观众纷纷为场上的同学加油,热闹的场面、紧张的氛围、急切的心情。有的组合乱了阵脚,有的组合摔倒后经短暂的调整后又继续前行,有的组合喊1、2、1、2、口号迈出整齐的步伐,有的组合配合颇有默契,跑得飞快,把对手远远的抛在身后。

本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交流与互动,让我们更加懂得合作时需要默契,团结就是力量。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而且增加了集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比赛时间虽然短,却给每一位同学带了欢乐。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院学生会 | 摄影:院学生会 | 初审:朱海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