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新血液,新力量——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8:27:41作者:热度:

2022年6月1日上午九点四十,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在12号楼21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明明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20名。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戚长友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戚长友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吴可忠、仝香二位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戚长友同志在教育教学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踏实敬业的作风,希望戚老师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杜清平更是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戚长友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戚长友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