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8:09作者:热度:

为指导新生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他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智能制造学院于2022年9月4日上午8:30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张卫东院长、杜清平书记、张明明副院长、何昕副书记、各班班主任及22级全体新生。

本次大会由张明明副院长主持,首先杜清平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生活,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珍惜时间学好本领,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接下来张卫东院长从智能制造学院概况、专业基本情况、就业岗位情况、学习方法方式的建议、优秀毕业生、校园相关活动等多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承担着新生迅速转换角色、激发学生爱校、爱生活、爱学习的热情以及更好地进行人生规划的使命。对帮助新同学们缩短大学生活适应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何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