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读书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2-10-11 09:26:37作者:热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大要求,全面提高智能制造院学生的综合素养,积极构建和谐校园、书香校园,打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智能制造学院将于本学期开展系列读书活动,树立勤奋读书、热爱知识、崇尚科学的良好风尚。9月28日开展的读书分享会,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海强分享了《平凡的世界》阅读心得,他认为《平凡的世界》没有波澜壮阔的场面,也没有十分华丽的辞藻,但是却用最平凡的语言写了一群最平凡的人的励志故事,这个故事一直激励这自己的成长。我们都是一群最平凡的人,但是能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小事,就能成为自己的英雄。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