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听党话 跟党走——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0 10:56:59作者:热度: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号角,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彰显了大党大国致力为世界作出更大贡献的使命担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日,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党支部书记杜清平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杜清平书记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基层教育工作者重任在肩。

杜清平书记强调,党员教师面对责任重担,要勇于担当、笃行不怠;面对危险考验,要挺身而出、决不退缩。要坚持学习,努力掌握新的知识技能,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全体党员教师深受触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实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学校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