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趣味零件的设计》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4-28 14:20:57作者:热度:

4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朱海燕老师在12号楼206室开设《趣味零件的设计》院级公开课。该活动由教学科研处牵头,智能制造学院组织,教学科研处、各二级学院评委、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

《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是我院数控技术高职专业开设的一门专业技能课程。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具有系统性、高效性、精确性以及交互性等特点,具体要求在产品设计流程中,使用计算机作为工具来完成草图设计、产品造型设计、零件设计等。

朱老师通过讲述身边榜样的事迹、展示3D打印作品等形式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通过旋转、抽壳、渲染等指令的综合应用,进行趣味零件设计并进行产品设计创新,以提高同学们的软件操作能力及设计水平。整节课通过小组合作学习,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了教学效率,同时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能力。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张明明|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