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在第六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8 18:26:11作者:热度:

日前,第六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智能制造学院学子在大赛中斩获佳绩。薛宇航同学获得数控铣项目状元、吴山鹏同学获得CAD机械设计项目状元。可喜的是,吴奇显、徐子阳、刘亮和余家振四位同学包揽数控铣项目第二、三、四和第六名。在职工组比赛中,我院优秀毕业生范月航获得装配钳工项目状元,余松奇获得CAD机械设计项目状元。

淮安市技能状元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全市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大赛共设职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接到通知,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教练团队,组织优秀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数控铣项目的张政、朱海连和孙宝江教练团队,CAD机械设计项目的韦大杰、朱海燕、范吉明教练团队精挑细选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训练指导,认真组织备战操练。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操作熟练,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取得佳绩。

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致力于营造崇尚技能、学习技能的氛围,多渠道带领师生学习“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学院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工学一体化教学改革的促进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使技能大赛成果惠及全体学生,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韦大杰| 摄影:张政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