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参观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27 18:47:52作者:热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涟水县“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北小延安”开展“参观红色基地,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今世缘文化广场、智能化酿酒示范中心、“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实地了解了公司智能化生产和信息化研发、今世缘的企业文化、酿酒机械化的流程,公司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一个在革命战争年代用500元党费建厂,在艰苦的环境下,从一家地方小酒厂到民族品牌企业,今世缘走到今天,是全体员工奋斗的结果,靠的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都深切的体会到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所有工作者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与时俱进,才能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在苏北小延安抗战纪念馆大家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实物和图片,瞻仰了英雄形象,回顾了英雄事迹,沿着历史脉络,了解了“淮河大队”的成立、涟水党组织的发展及苏北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历程。追寻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重温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革命战士的丰功伟绩和坚定信仰、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需要我们代代继承、发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