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乒”出精彩 “乓”出佳绩——智能制造学院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0-31 17:19:55作者:热度:

10月25日下午2点,“智能制造学院乒乓球友谊赛”在14号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我院的各个班级,共有45名同学参加。

赛场上,选手们各展所长。选手们上步搓球,侧身进攻,后退拉球,大力扣杀,拼出“洪荒之力”。“乒乒乓乓……”白色的小球牵动着人心,在空中飞来飞去,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激烈的竞争,让比赛精彩纷呈;咬着的比分,看得人紧张刺激,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良好体能和精神风貌。挥拍、削球、接球、防守、进攻,队员们盯着快速跳动的乒乓球,灵活地变换脚步,受着乒乓球所带来的激情与乐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S21501班胡中源同学获得比赛第一名;22数控技师班王嘉胜同学获得第二名;S21501班王鑫同学获得第三名。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同学间的进一步合作,为大家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摄影:何昕|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