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4 15:10:27作者:热度:

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1月29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杜清平以“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共产党员的第一堂政治纪律教育课、何谓党的规矩、为什么要遵守政治纪律、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本身就是党员必须遵守的根本纪律,党员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八个“决不允许”、坚信“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作用。杜清平书记强调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只有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才能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谱写浓墨重彩的教育篇章。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孙宝江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


0

上一篇:党员进社区服务暖民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