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关注食品安全 提高服务质量——学院召开学生伙食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4 14:47:44作者:热度:


一直以来,后勤资产处十分关注学院学生食堂的饮食安全、用餐满意度等情况,为确保在冬季来临时学生能吃上安全暖心的饭菜,11月30日下午,后勤资产处召开了全院学生伙食委会议。后勤资产处副处长吴育梅主持会议,后勤资产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资产处的工作人员就食堂从米面菜品的采购、摘洗到成品出锅;从碗筷的消毒到菜品的留样等一一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同时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后勤为提高学生用餐条件、用餐满意度所开展的一些工作:诸如冬季保证温热的饮食供应、菜品的改进、环境卫生的清洁、留样菜的作用等。

会后,同学们对具体的饮食项目进行了测评并秩序进入食堂的洗菜间、餐具的消毒间、食物的仓库留样、面点操作间等场所进行参观。

学生食堂的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工作,通过测评找出差距,不断改进,这样才会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食堂的运作情况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也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找出了诸多尚需改进和提高的地方,为继续构建和谐、放心、温馨的食堂用餐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后勤资产处/文、图)


学生填写满意度调查表


学生参观糕点房


学生参观厨房


后勤资产处及时总结学生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