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
走进校园食堂,走进你我生活
发布时间:2019-11-25 17:43:17作者:热度:


学院食堂关系师生身体健康,既是提供生活服务的地方,也是重要的育人场所。技师学院高度重视并采取有力措施,把学院食堂打造成安全、实惠、温馨舒适的场所。

技师学院食堂根据市食品药品监督局有关饮食管理要求实行公开透明化管理,学生家长可以随时进入食药监平台查阅食堂饮食情况相关记录,架起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监督、管理、反馈与沟通的桥梁。



本学期开学后,学院更是把食堂工作作为学院期初重点工作来抓。从源头抓实严把食品原料进货关,积极整治学生食堂内外部环境卫生,强化从业人员业务技术培训,后勤处在开学第十二周进行学院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在全体师生中进行调查、了解。问卷,对于调查反馈的情况,学院统计结果显示,学生对学校食堂满意度达92%以上。取得成绩固然让人可喜、欣慰,但学院更关注的还是广大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根据收集汇总的建议和意见,分别对意见进行了讨论,对问题进行了剖析。后勤处召集食堂负责人,要求在现有基础对于存在问题逐条予以解决。把任何问题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把学校食堂办成师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公认的管理一流、服务满意的学生食堂。

现在,技师学院的食堂虽比不上外面高级的餐厅,但饭菜温馨可口,营养全面,环境优雅,赢得同学们满满的喜爱,在同学们的心中,技师学院食堂还有个专属的名字,它叫“温馨食堂”!(李正祥/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