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卫生所简介
发布时间:2013-12-30 12:55:46作者:热度: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卫生所成立于1981年9月,位于学院13号楼一楼东侧,现占地面积约90平方。

在学院及后勤处的领导下,卫生所承担全院师生预防疾病的工作,同时要很好地完成高校医疗保健的任务。

一、对各类健康检查资料进行统计分析,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

二、对患病体弱的学生实施医疗照顾,对因病不能坚持学习的学生,根据有关学籍管理规定,提出休、退学处理意见。

三、对学院范围内危重病人实施抢救。对不能处理的危重和疑难病人要及时转送上级医疗机构诊治。

四、协助教务部门做好大学生健康教育课的授课和管理工作,以增强学生自我保健能力,促进学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五、做好各种常见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参与学院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

六、对学院教学卫生、体育卫生、劳动卫生、环境卫生、饮食与营养卫生等实施医务监督,并提供咨询和技术指导。

卫生所现有医师一名,护师一名,健康教育教师一名。

卫生所设有:诊室、药房、处置室、换药室、观察室。

卫生所电话:8707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