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软环境和效能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8 08:41:59作者:热度:

各系处(室、校)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提出的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目标,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软环境和效能建设,坚决反对“四风”,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服务质量,优化内部服务环境,进一步落实淮安市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六条禁令”和学院制定的《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教职工考核暂行办法》,特重申各系处办公室(包括课堂)及公共场所的工作环境和上班纪律:

一、主要内容:

1、上班时间不得在网上看影视、浏览娱乐网站、掼蛋、下棋、看小说、玩游戏、QQ聊天,养电子宠物、偷菜等。

2、上班时间不得玩手机游戏。

3、工作日午间严禁饮酒。

4、上班不得迟到、早退,上班期间不得离岗或脱岗。

5、禁止在校园内抽烟。

6、教师上课禁止接打通信工具。

7、学院组织召开会议(教职工大会、中层干部会议等),参加会议人员不得迟到、早退,开会期间不得随便讲话、随意走动,应按要求把手机调成震动或关机。

8、软环境建设“六条禁令”及学院制定的《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教职工考核暂行办法》其它相关规定。

二、具体要求:

1、各部门组织学习《淮安市软环境发展软环境建设“六条禁令”》及其《处理规定》、学院制定的《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教职工考核暂行办法》以及其它相关管理规定。全院教职工提高执行力,做到下级服从上级,个人服从集体,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

2、督导室会同人事处、院办公室等部门进行不定期督查。

3、通报与整改。对督查出的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对违反纪律和要求的人员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希望各部门遵照执行。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