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第八届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3 11:07:21作者:热度: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

关于举办第八届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工会小组:

为了丰富和活跃全体员工的业余生活,锻炼和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促进学院和谐校园的建设。根据2015年学院工作计划,定于2015年4月17--18日举行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八届职工田径(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内容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5年4月17--18日,学院运动场。

二、参加对象及资格审查

1、在职、在编(含合同制、人事代理)职工,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及隐患)者均可报名参加。

2、各工会小组负责参赛选手的资格审查。

三、项目与分组

1、分组:

比赛分二个年龄组:青年组(45岁以下)1970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中老年组(45岁以上)1970年1月1日以前出生。

2、项目:

男子青年组(7+1项):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女子青年组(6+1项):50米、2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男子中老年组:(7+1项)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以上项目限50岁以下参加)、50米推环跑(限50岁以上)、跳高、跳远、铅球、定点投篮(限50岁以上)。

女子中老年组:(5+1项):50米(限50岁以下)、200米(限50岁以下)、30米三人协力、铅球、定点投篮(限50岁以上)、跳绳(限50岁以上)

四、报名与要求

1、在职在岗职工(含合同聘用)均可报名参加。

2、报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各工会小组于3月20日前将报名汇总后交体育教研室陈曦老师。

3、每人限报两个单项和兼报集体项目一个。

五、比赛的有关说明

1、比赛的所有组织和裁判工作委托体育教研室负责。

2、跳绳项目以一分钟时间内连续跳跃的次数来计算比赛成绩,连续跳跃次数高者名次列前。中途停顿,则为比赛终止。

3、报名人(队)数不足4人(队)的项目列为表演赛,不取名次。

4、30米三人协力和4*100米接力为集体项目,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组队,不得跨组别组合。

5、50米推环跑为中老年男子项目,比赛中应保持环钩与环的接触,以推环者环身体触线为准。比赛中出现环脱离、倒地等状况,应判违规,取消比赛成绩。

6、团体总分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男女团体总分累计高者,名次列前。

7、不得跨年龄组参赛,未经报名参加比赛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名次。

六、奖励办法

1、集体项目、单项均取前六名予以奖励。报名人(队)数不足7人(队)的项目,递减一名录取。

2、表演项目不予奖励。

七、其他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工会小组认真做好运动会的报名组织工作。

 

 

 

院 工 会

二〇一五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