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8年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16:18:58作者:热度:

 

经院党委批准定于2018年10月29和10月30日组织在职职工在“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检查。

具体安排如下:

1、2018年10月29日(周一):行政1、2工会小组和信息系所有职工

2、2018年10月30日(周二):数控系、电气系、机械系、化工系所有职工

要求:

1请各位携带身份证于早上6:30到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四楼)导医台领取体检表,领取后必须在电脑确认后方可开始体检,体检结束请务必将体检表交给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审核,否则无法出具报告。

2体检当日请勿携带贵重物品,最好穿宽松、休闲的衣服,勿穿有金属扣子或饰物的内衣,女性勿穿连衣裙,以方便检查。

3体检前3日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晨禁食、禁水,前日晚十点后不再进食,勿服药(降压药、抗心律失常药物除外,可少量白开水吞服),糖尿病患者体检请带好降糖药,并告知工作人员。体检结束后提供免费早餐。

4、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6:30—11:00请准时参加。

5、体检人员是免费停车的(进门时和保安说明即可)。

                院工会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