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办院第八届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3 14:53:50作者:热度:

 

为了丰富全院教职工工余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的沟通和了解,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计划,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4月17日举行我院第八届教职工男、女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内容事项通知如下:

  1. 一、  时间地点:比赛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选拔赛):由各工会小组组织。2019年4月1日开始。

第二阶段(决赛):院工会组织。2019年4月17日(周三)下午开始-----比赛结束。

二、比赛要求:

1、比赛项目:①男子单打②女子单打

2、在职职工(含合同)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隐患者,均可报名参加。

3、第一阶段(选拔赛)的比赛由各工会小组负责组织,比赛地点自己安排。

各工会小组组织竞赛,按本单位职工男、女各选拔或推荐的8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决赛),参赛选手名单于4月12日前报工会。各工会小组组长或派代表于4月12日(周五)上午9:30时,到工会参加抽签,排定参赛选手比赛位置,届时不到的单位由工会安排人员代行抽签。

第二阶段(决赛):(4月17日-----比赛结束)由工会组织

三、比赛细则与规定:

1、表示采用最新国际乒联规则(11分制)。

2、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制。比赛三局两胜制;后三轮五局三胜

3、第二阶段比赛地点:

8#楼三楼职工活动室。比赛分三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场地、裁判员由工会现场安排。

4、比赛按竞赛日程进行,比赛时间为周三、四、五的下午4:20开始,迟到10分钟按弃权处理。

四、奖励办法:

男、女组各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四等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以上通知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落实。

 

院工会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