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3 16:35:02作者:热度:

招标公告中:

 

二、报名须知: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具备市政行业(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在有效期)。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员工,提供2020年10月至 2021 年03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缴纳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机构章或社保机构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已退休仍在执业有效期内的可提供退休证明及聘用合同。

 

更正为: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具备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在有效期)。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员工,提供2020年09月至 2021 年02月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缴纳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社保机构章或社保机构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已退休仍在执业有效期内的可提供退休证明及聘用合同。

 

 

江苏宏润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