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
后勤工作无闲暇 暑期奋战更忙碌
发布时间:2019-07-26 09:21:01作者:热度:

 

炎炎夏日,后勤更忙。暑假期间,后勤职工们坚守工作岗位,战高温,斗酷暑,校园维修改造、绿化保洁、学生宿舍出新等工程场地,随处可见忙碌的后勤人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的身影。

维修改造齐头并进。今年暑假学校维修项目共十几项,创下了历年来暑期维修项目之最。为了确保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高质高效完成,后勤维修人员没有一人喊累,假期没有一人休息,顺利完成教室课桌及学生宿舍床铺维修等工程。另外,后勤人认真负责监督每一项工程进度,确保校园危楼拆除、教学及宿舍楼屋面防水改造、学生宿舍楼内部出新改造等工程项目能高质量按时完成。

7月19日,危楼拆除工程队进入施工现场进行正式施工。学院明确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进度前提下,保证校园环境整洁卫生及人员安全。

绿化保洁扎实开展。绿化保洁工作全年常态化,美丽整洁校园的角角落落,都有工作人员的足迹和汗水。今年暑假绿化保洁工作任务依旧繁重,优美的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的教室,离不开全体人员默默地付出与奉献。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后勤职工用汗水换来了师生满意的笑脸,用勤劳诠释着“实干、创新、奉献、团结”的后勤精神,他们的默默付出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李正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