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障
干干净净 喜迎“国庆”--商技校校区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17:45:47作者:热度:

 

为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七十周年,9月25日,学院商技校校区管理工作办公室在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区管理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区管理工作办公室主任贾亮就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建立机制、长效管理等三点要求。



会议对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目的与意义;明确了整治工作的职责分工及为期一周的日程安排;强调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措施,以营造出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会上,各分管领导还组织大家学习《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学院考勤管理办法》等条例规定。

会议由校区管理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杜学荣主持。(王凤鸣/文,陈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