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我院举行“一体化课程开发技术规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4-10-27 14:55:53作者:热度:

为了配合学院一体化课程改革,提高教师一体化教学能力,掌握一体化课程开发技术要求,1024日下午,教科处特邀请了省级教学名师、机械教研室主任陆卫平开设了一堂题为“一体化课程开发技术规程”的讲座。董宁副院长、各系负责人、全院任课教师近18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陆卫平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学识和经验,借助实际案例,从一体化课程概念与开发原则、一体化课程内容结构与方案编写体例、一体化课程开发程序三个方面向大家解析了一体化课程的开发技术规程。讲座图文并茂,贴近实际教学,从点面上帮助老师们了解一体化课程,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董宁副院长对此次讲座作了总结。董宁指出,此次讲座的目的是让教师们在头脑中建立一体化课程模型,并把模型变成真正的一体化课程的方案,指导一体化课程的实施。董宁还要求各系部分专业开设专业一体化课程实施讲座,将今天的讲座内容具体化。(教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