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31 15:32:45作者:热度: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协调工作会议。副院长姜亚群主持会议,相关系处负责人、运动会裁判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对4月13、14日即将举行的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奖次与评定、组织与分工、开幕式与闭幕式、彩排与考勤等工作作了全面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

姜亚群就运动会准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方阵训练要抓紧时间,合理安排,要有提前量,保证效率和质量;二是教科处要根据系科需求及时提供体育器材,保证运动员的训练质量;三是严密组织,保证开、闭幕式秩序及赛事有序进行;四是保障安全,学工处和各系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准备好应急预防措施,保证训练、比赛中学生的安全。最后,姜亚群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共同努力,办出高质量的运动会,展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