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技术系邀请优秀毕业生来院开设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8 17:07:52作者:热度:

 

4月26日下午,学院数控技术系邀请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原S10501数控班)王飞翔同学来院开设《数字化制造软件在多品种小批量生产中的应用》讲座。13级数控专业学生参加了讲座聆听。

王飞翔同学目前在淮安益恒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担任加工中心技术员工作,主要从事模具类零件的加工。工作认真扎实、技能精湛,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淮安市经济开发区评为“淮安市经济开发区技能状元”称号。

讲座中,王飞翔同学先结合工作后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与在场学生交流了个人成功应具备的因素:如要有清晰的奋斗目标、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战胜挫折的勇气与毅力、与他人合作的团队精神。接着根据他在工作中的实践经验,讲解了《数字化制造软件在多品种小批量生产中的应用》。

这场讲座促使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学习态度和行为习惯作了反省,感慨颇多,同学们一致表示,我们需要团队合作,需要具有踏实肯干的品格,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收获成功的喜悦。(数控技术系/文、图)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