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6-10 16:37:16作者:热度:

 

6月7日下午,副院长姜亚群主持召开系主任教学工作例会,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亚群主要对以下几个方面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技工院校第一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二是暑期专业教师进企业实践,三是通报各系两个项目经费的申报情况,并提出分配建议,四是关于专业教师实训工作服及教室实训室手机袋统计采购事宜,五是下学期排课及教学计划的执行等有关问题,六是教学常规要求,七是暑期技能大赛培育指导教师集训工作。

刘立明对以下几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暑期教师一体化课程开发培训,要求各系对照正在实施的一体化课程选报教师,二是第十三届技能节总结表彰大会,要求各系提前做好实训成果展示的准备工作,三是会后即召开暑期技能大赛培育指导教师集训座谈会,希望各位主任提出合理化建议,四是本学年度教学质量考核及两个先进评选工作,要求各系按照条件考核和选报,五是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院系处进一步推进工作。(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