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举办《IT行业就业现状及趋势分析》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9 10:11:05作者:热度:

 

为拓宽专业教师与学生的视野,丰富专业知识结构,11月8日,信息技术系主办的《IT行业就业现状及趋势分析----选好行业,找好工作》专家讲座在16号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淮安瀚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汪韦担任主讲人,计算机专业师生200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汪总监以提问的方式开始,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对社会就业形势的见解,以生动的演讲风格、幽默具体的案例,分析了为什么选择软件行业,软件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告诉同学们上学是为了找好工作,找好工作是为了赚钱,而找到好工作的前提是学到真本领。一个多小时的讲座,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汪总监的精彩讲座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后,马主任与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培养进行了交谈,此次讲座不仅为师生们增长了知识,也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