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邀请企业专家开设电子商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7 10:10:20作者:热度:

 

3月6日下午,信息技术系邀请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讲师石民川,来校为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开设“梦想成就未来,网络创造财富”电子商务讲座。

讲座前,陈文禹老师先向师生们介绍了石民川老师,万堂书院特邀讲师,淘宝7年工作经验,曾带领蓝月亮线上年销售过亿,带领习酒旗舰店年销售千万,多次负责618、双11等大促活动。

讲座开始,石老师先抛出一个问题,“什么是电子商务?”活跃了会场的气氛,再从电子商务行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出发,认真详细地分析了当今社会对电商人才的需求、工作岗位的能力要求。通过分享自己在电子商务行业的工作经历,让师生们更直观地了解电子商务,引导学生们认识到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必要性。最后,石老师通过一些典型有趣的案例,讲解电子商务的学习方向和方式方法。

石老师的讲座始终从身边熟悉的品牌与案例出发,语言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在场聆听的师生们都表示受益匪浅。(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