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系成功举办院级《一元线性回归》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6-05 08:25:39作者:热度:


2019年5月29日,数控技术系《数学》教研室主任何昕老师主讲的《一元线性回归》公开课在14#412举行,教科处副处长程凤亚,数控系教学科长吴可忠以及数学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何老师对本次公开课作了精心的准备,在课题的选择、上课的形式、课件的制作等方面,与数学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多次沟通交流。课上,何老师首先用任务驱动法将学生自主学习与老师讲授紧密结合,通过多媒体课件,以图文结合的方法,形象直观地带领大家一起复习了统计的方法;接着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得出线性回归的计算公式;最后用例题巩固讲解知识。

此次公开课上,何老师采用了疑问设置法、讲授法、演示法、案例法、启发式等多种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突出教学重点,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听课的老师们对本次课程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何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扎实的教学功底、精妙的教学设计,让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真正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陈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