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化学工程系举办《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7:12作者:热度:

6月3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师聂玉洲在16号楼509教室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院级公开课,德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听课、评课。

聂老师讲授的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九章第一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他以问题导入教学,引出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复兴的梦想,其次深入精讲中国梦的内涵,又用大量事实、案例及数据阐述了个人梦想属于祖国梦想一部分,引导学生将职业规划同中国梦结合起来,要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出自己的风采。聂老师上课语言生动风趣,内容精彩,授课案例贴近生活、数据与时俱进,注重与学生的互动。

课后,听课老师对聂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予肯定,聂老师课前充分准备、情境材料新颖贴近生活,上课有条不紊,很好地完成了教学任务。(朱海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