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技术系举办《内雕机的使用与维护》专家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6 10:58:56作者:热度:


 

10月22日下午,数控技术系主办的《内雕机的使用与维护》专家讲座在3D打印实训室举行。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利杰工程师任主讲人,数控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场聆听讲座,淮安市增材学会专家徐建高教授和李兵教授应邀参与交流。


讲座开始前,沈工给大家展示了各种精美的水晶内雕作品深深的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噢,这些作品原来都可通过我院新引进的内雕机进行制作。接着沈工从内雕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进行讲解,示范操作内雕机,重点强烈了一些注意事项,让大家对于内雕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沈工的讲座生动有趣,大家积极主动要求做“模特”,制作自己的第一个水晶作品。本次讲座让大家学习到了新技术,了解3D打印技术的新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讲座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后的教育教学中去。(潘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