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聂玉洲老师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二次集体备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14:19:15作者:热度:

12月3日-4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二次集体备课活动在江苏联合技术学院无锡机电分院举行,我院化学工程系聂玉洲老师代表淮宿扬协作组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好成绩。



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首先全省八个协作组南京、徐州、常镇、苏州、通泰、连盐、淮宿扬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的章节内容,在各自组内进行预选,聂老师在淮宿扬协作组7位老师中成绩排名第一,代表淮宿扬协作组进入下一个阶段与全省其他协作组进行展示评比。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万长松、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池中军等专家对8个协作组展示的教案以及PPT说课分别进行了评议。经专家评议,我院聂玉洲老师代表淮宿扬协作组汇报的成果获得一等奖。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陶向东副院长做活动总结,陶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展示成果,同时对加强和改进《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陶副院长要求,各分院、办学点的教师要弄懂弄清《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在思政课中的地位,在准确把握好教学的重点和难点的基础上,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创新教育教学的手段,持续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育教学改革,切实转抓好五年制高职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德育教研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