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技术系数控教研室成功举办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2-28 09:22:45作者:热度:

 

1224日下午,数控技术系在20号楼2楼模具CAD/CAM实训室举办了《斯特林发动机虚拟装配》院级公开课,王华荣老师担任主讲。数控技术系主任张卫东、教学科科长张明明和数学教研室、数控教研室的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虚拟装配是虚拟制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利用虚拟装配,可以验证装配设计和操作的正确与否,以便及早的发现装配中的问题,对模型进行修改,并通过可视化显示装配过程。以任务为驱动,通过图纸,分组讨论方案,进行斯特林发动机的虚拟装配及仿真,使学生更加深刻掌握所学知识内容。

公开课后,各位领导和老师对这节课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各自的观点,都认为举办公开课是给上课老师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给听课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有效的促进了系部及教研室教学教研工作的发展。(潘志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