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赛项数控系学子获奖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1:22作者:热度: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于4月9日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我系选手S17501班颜研、胡宇杰两位选手沉着冷静、努力克服赛场中的困难,经过协作拼搏,获得该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去年年末的联院选拔赛中,二位同学就展示了非凡的努力和拼搏精神。入围省赛后,他们仍然保持艰苦训练的状态。集训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比如:没有大赛承办商提供的扫描仪和相同型号的机床、新学习UG软件的加工技术、中望软件的建模技术和Geomagic Design软件的逆向技术等。

此外,荣誉的取得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关怀和团队的努力。针对本次技能大赛,系部迅速成立教练团队,积极制定训练计划,科学训练;创造条件与兄弟院校选手交流学习;邀请优秀毕业生王飞翔解决胡宇杰同学UG疑惑。

我们将借此机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给学院再添新荣誉!(韦大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