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暑期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8 17:26:03作者:热度:

为了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打造一流的师资队伍76日一8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专业课教师进行了为期天的暑期培训。磅礴大雨,没有阻挡教师们培训学习的热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院长张卫东与老师们一起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由韦大杰老师负责给大家讲授数字化设计与增材制造技术方面的内容,主要包括:数字化建模三维扫描以及3D打印机的使用。韦老师课前作了充分的准备,课程内容丰富且新颖,老师们认真听讲,热烈交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结业测试,老师们通过自己设计并打印出富有创意的作品,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出实效。





短短三天的培训集中高效,老师们把理念藏在心中,工作握在手中。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朱海燕 | 编辑:胡天琦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