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省人社厅专家来智能制造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09 17:06:51作者:热度:

10月29日下午,省人社厅专家在市人社局领导、校长朱延华、副校长高恒星、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卫东、党政办主任张玉春、教科处处长郑琳琳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智能制造学院进行现场考察,参观并听取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建设报告。

今年的暑假期间我院申报了江苏省技工院校品牌特色群——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建设,并作了充分的材料方面的准备,张卫东院长顺利地通过了答辩。本次专家一行前来进行实地考察。


首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专家们参观了数控车、数控铣、3D打印实训中心、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等各个实习实训场地,然后在十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报告。会议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高校长分别就学院概况、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对我校智能制造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详细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就学生实习安排、冠名班、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讨论。

校长朱延华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专家为我校专业建设“把脉”。恳请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以便学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希望我院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建设顺利通过本次评审。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高阳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