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数码管动态显示实验》校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1-11-25 08:25:22作者:热度:

为促进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给教师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11月24日下午,由学校教学与科研处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雷时荣老师《数码管动态显示实验》校级公开课在16号楼4楼半机房举行。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评课。

雷老师的课堂中,学生是课堂的“主角”,教师是课堂的“主导”,通过实验法、行动导向教学法、任务驱动法、讨论法、问题探究法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很好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了学生的学习乐趣,培养其自信心,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讲述电路设计思路和方法、软件C语言程序设计方法,并指导学生动手编写C语言程序和绘制电路图,使学生达到了最佳的学习效果。

公开课结束后,各位老师进行了评课,对雷时荣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相信在今后的教研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的教学展示,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



信息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文字:陈婧 | 摄影:徐春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