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智能制造学院举办《技能成就梦想、大赛点亮人生》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0 19:41:22作者:热度:

12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技能大赛项目负责人韦大杰老师在S21504青苗班开展《技能成就梦想、大赛点亮人生》讲座,S21504青苗班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韦大杰老师列举了青苗班学生可以参加的技能大赛赛项,对数字化设计与制造、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数控综合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液压气动系统装调与维护、工业机械装调与维修等。对比赛特点、要求、竞赛技巧和注意要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历届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王飞翔、余松奇、颜研等的先进事迹,勉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勇于拼搏创佳绩,不断进取造辉煌。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学习的方向和目标,定会珍惜在校美好时光,不断进取。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范吉明 | 摄影:范吉明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